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。懶死了個人。

转战微博联系我╮(╯▽╰)╭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小萌帝回国,我又去SZ了……  

2010-07-11 12:19:19|  分类: COS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小萌帝回国,我又去SZ了…… - 徐閔宇 - 。徐理事在深圳。我的小萌帝终于回来了!!!

这孩儿这次染个亚麻灰回来……(还好不是粉红==+)

外国读书的孩儿啊你们老喜欢漂毛了不伤么……OTL

 

哎嘿影了好多PURI啊啊啊啊XDD

我的老葉子多萌啊!!!

 

小萌帝回国,我又去SZ了…… - 徐閔宇 - 。徐理事在深圳。
 
 

 

小萌帝回国,我又去SZ了…… - 徐閔宇 - 。徐理事在深圳。
 
 

 

小萌帝回国,我又去SZ了…… - 徐閔宇 - 。徐理事在深圳。
 
其实仔细研究了一下自己……每张的脸都是一样的啊!!!小萌帝回国,我又去SZ了…… - 徐閔宇 - 。徐理事在深圳。
到底有多蛋痛啊多想表现自己的下巴啊OTL
还有!!!这没鬓角的短发是怎么回事!小萌帝回国,我又去SZ了…… - 徐閔宇 - 。徐理事在深圳。
没办法……广州我真的不想说话了……这天气是世界末日了吧OTL……
完全剃了个男仔头,后面可是铲上去的那样QAQ……
不过很凉快是真的啦……只是卖相不好……
 
昨天很蛋痛……去拍SP……
好吧这天气OTL……(我还没有吸取拍DRRR的教训么!!!摔!)
其实拍的时候是有风的,比拍DRRR的时候好很多了……
但是……嘛……
还是热啊!!!都是热!差那么2、3度真的就是没差了啊!!!
不过还好如今的摄影师都是再生父母,
拍出来都没啥飚汗飚油的痕迹……
嘛……就是脸瘫而已QAQ
 
小萌帝回国,我又去SZ了…… - 徐閔宇 - 。徐理事在深圳。
 
缩个图就能传上来了我表示非常清爽小萌帝回国,我又去SZ了…… - 徐閔宇 - 。徐理事在深圳。
爸爸的领带就是OTL,太长了么真是高估了我短小的身躯OTL……
话说这衬衫我和啊露做的都比较窄了,修身是很修……
但是就没有壮汉了啊啊啊啊啊!
溶屎什么的 折胸什么的!都是壮汉啊!!!
其实一直都认为自已是个山东大汉……但是这次……只能当个小学生了OTL……
 
图刚刚拿到,因为要去深圳了所以赶快传个日志啥的,不清楚到深圳表姐家能上网不啊……
老葉溶屎可萌啦!其实你把我这毛胶成VR艺人我感到无比蛋痛,但是拍出来挺上镜的……
好吧……下次请再让我做一回VR艺人!(误……)
 
哎嘿!深圳各位俺来啦!!!
 PS。有事联系我手机,最好电话(换了手机短信有点不太会用==+)13570277129 谢谢!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03)| 评论(9)
推荐 转载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