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。懶死了個人。

转战微博联系我╮(╯▽╰)╭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我嘞个去  

2010-06-19 02:59:00|  分类: COS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我知道,半夜更新日志很猥琐……

但是没办法……如果不抓紧这一时冲动写日志,恐怕我这往后的生活都将Live without blog  !

高考完10天了也就等于我有10天是赖在家里!

出去哈拉的时候看到穿着青BB校服的孩子们从身边纵跃

心中,就,,,就说不出的悸动!我嘞个去 - 徐閔宇 - 。徐理事仍头痛。(卧槽悸动什么!已经夏天了!)

 

如果脑袋还好使,那么就是13号的时候去拍了照,

其实很蛋痛,每天都跟WEISA说我们去拍照吧,然后每次的结果都是“拍什么?有摄影么?”OTL

我觉得我已经蛋痛得没有任何吐槽点了……

其实也是莫名其妙,然后就去了照相,

也就是莫名其妙,就死回家了OTL(过程的艰辛不想说了,大学城每次过去顺利回来都蛮杯具的……)

其实这套我很想很想卖掉!!!谁买啊!!!

我嘞个去 - 徐閔宇 - 。徐理事仍头痛。
 
老实说最近借着高考的事儿,吃了不少不知道是什么的什么……(到底是什么!)
胖了我也没话说……好吧……体重都是浮云……100斤什么的都是虚幻QAQ
脸圆什么的……随风而去吧……(不给力啊老湿QAQ)

 

我嘞个去 - 徐閔宇 - 。徐理事仍头痛。
 
多谢魔熊的广角镜,那么杯具的粗腿也能变长OTL……
其实我的腿到底是有多短呢,,,哎,,,
 
于是如果我还是脑袋好使的话,那么17号也去了拍照……
终于约shinna出来了!小样儿让我等了一个小时(虽然那时我也是在和地铁工作人员哈拉度过啦==+)
每次和shinna一起我就特别猥琐,而且猥琐点都在鞋上……OTL
对不起我到底是有多么的不愿意带鞋出门啊……
 
我嘞个去 - 徐閔宇 - 。徐理事仍头痛。
 
多么鸡摸的会长啊,多么的热血沸腾(31℃  QAQ)
好吧其实出一树爸爸的原因很简单!俺们都是4月19的!多威风!(蛋痛……)
出这个的时候还有个蛮囧的事,
这在美院拍,我以为美院的大家都不会看我一眼……
谁知到有一帮下届生在围观我OTL……
 
还有个妹子兴致勃勃跑来问我:你在cos什么?
我:游戏……星座彼氏……
她:啊……没听过,是BL吗?
我:==+不是啊……
 
其实就算这是BL,我一个人,能BL得起么想问==+ 

 

那个什么……我下周一去香港了,如果不是钱花光,我是不会回广州的!大家不要太想我OTL

还有那个什么,这边信号出了问题,如果能通我手机说明我在外面,通不了我就在家,多半是坐电脑前就直接QQ联系吧!

JIA!睡觉去了!

(这人肯定2周内是不会更新的了……)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28)| 评论(17)
推荐 转载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