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。懶死了個人。

转战微博联系我╮(╯▽╰)╭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魔都艰辛problem&解决方案  

2010-12-06 22:44:33|  分类: LIFE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魔都艰辛problem解决方案 - 徐閔宇 - wow今天请让我叙述一下一个很严肃的内容。

自从上个月决定要去魔都CP7开始,就艰辛连连,不得不记录下来,将来看看,真是充满人性的诗篇……

我刚刚写完求职信和简历,虽然不理解flesh man干啥要整这么有味道的玩意儿,但是为了学士,我还是硬着头皮写了……

我现在真的满肚子怨气发布出来啊擦……

去魔都的准备到底有多纠结啊,,,我要列出来……

 

1。身份证过期去补办,在身份证没有的情况下我毅然叫胸毛姐姐帮我订了机票……

解决方案:每天叨念身份证,然后就在上周它来到了我的身边。

 

2。总共13节的思修,我上了12节,最后一节期末考,正好我那天早上的飞机……

解决方案:宿友TOM说我以身相许就代我考试,所以我以身相许了。

 

3。前期挥霍无度,资金短缺……

解决方案:硬着头皮告诉妈妈我要去魔都了,还要逃课,母上说拦不住我,就给了点伙食资助QAQ世上只有妈妈好!

 

4。要出庆次,偶然发现假发本体和接发色差太大……

解决方案:自己修了本体的长发贴在一条绳子上,再把绳子绑接发上,外形色差为0,姐下一步自己做假发好了。

 

5。裁缝老慢了,快递老不来……

解决方案:每天默念快递来啊来啊来啊……就在我在广州的最后一天,快递到了。

 

6。美少年ROJI证件&火车票杯具,不能来CP7……

解决方案:真的好可惜啊!!!我还想着跟伊达老儿抢你这个CP呢嘤嘤QAQ等俺们回来好好外景日和一下吧。

 

7。庆次的菊花御守买了现成的保管的妥妥的,谁知到1天之内丢了两次……

解决方案:自己拿卡纸整了个比较原版的,其实菊花御守你到底在哪儿挖鼻子……

 

目前发现的问题&解决如上,还有几件没有解决的问题正在磨……

啥不说了,GOD BLESS ME...

 

 

顺带整点儿日常唠嗑。

4号的时候叫了ROJI&透明儿姐一起去看吓你波特7……

还好没看3D的,有俩地方(都是蛇)真真震了爹一下……

我发现吧,除了吓你波特1&2,其他我真都没看懂……

好吧╮(╯▽╰)╭

我也不是哈迷,凑合着花钱去电影院已经是尊重潮流的表现了,

别奢求啥……

 

看完儿了吓你波特,在农民下路整了点儿有味的饺子和糖水哈拉了一下就想着出去逛,

想来想去,就走去流行前线了噗,

至今仍记忆犹新那 一根羽毛 的吐槽(懂的入……)

在流前也整不了啥玩意儿,就拍了拍PIKA~

 

我很喜欢这张下面的肌肉老!

魔都艰辛problem解决方案 - 徐閔宇 - wow
 
 

 

魔都艰辛problem解决方案 - 徐閔宇 - wow
 
 

 

魔都艰辛problem解决方案 - 徐閔宇 - wow

 

哎,肥猪流了一把,算了,挖鼻屎

逛了一圈可劳累了回家还要陪老妈看非诚勿扰魔都艰辛problem解决方案 - 徐閔宇 - wow

好吧……大邪参的淫参……

 

昨天回到猪海,急急忙忙整了衣服出来画花花,

偶觉没有带画笔……就牺牲了个眼影刷来画……

眼影刷也不给力啊,勾可恶心了,算了将就着吧……

懒到极点了就整微薄的图过来了OTL

魔都艰辛problem解决方案 - 徐閔宇 - wow
 
PS.9号去魔都了。。。
大家祝我顺利QAQ联系请CALL爪机……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31)| 评论(13)
推荐 转载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7